0830.png

每個人都有好強的一面,將將 Baby 妳有、媽媽我也有。

當我看到別人專業能力很強的時候,我會想努力追上去。

但是,

我不想贏過誰,唯一想超越的只有自己。
我不想跟風,別人有什麼我不一定也想要擁有。
我不愛比較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她有她的幸福、我有我的天地。

當然妳可以評估對方付出多少所以她擁有,再評估自己是否真的要付出同等代價來追求同樣的事物。

有的人成功得來不費吹灰之力,有的人努力也沒有成功的一天。

孩子,我知道妳好勝心很強。
但是妳是妳、她是她。

在允許的範圍內努力向上,超越昨天的自己。專注活出自己的人生,無須比較自惹煩惱。

關於好勝心,孩子:超越自己就對了。其他人事物,別想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jiang2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